I heal myself through design, photography and painting.

#动森日记  #混更

LiiQ2奶茶店家04-06月服装整理,清新复古、搞怪古风,应有尽有~(明明是卖奶茶的?)

◆ P1-2 | 雏菊、蓝天、水手服。画给小动物的水手服,配帽子,男女款都有!

◆ P3 | LiiQ2店服一套,配帽

◆ P4-5 | LiiQ2家女仆2套,配帽

◆ P6 | 夏天到了,来一款清凉短襦裙吧~

◆ P7 | 突然摸鱼,假装我是一桶奶茶

◆ P8 | 还有一套刚上岛时随便画的初始蓝白+,纪念一下~

◆ P9 | 小动物们的买家秀合集√ 

-

这套衣服终于整理完了,中间真是发生了好多撼动人生的事,感觉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,不过还是挺过去了,特别是有动森的陪伴和支持。然后目前基本算是彻底搬完岛告别上一个账号了,除了短襦裙是新岛重绘上传所以作者号是新的,之前的都留在旧作者账号上了(应该不会被删除吧)还有一些图案标牌啥的因为都是自用没传过,也不是啥通用的素材,有机会再重绘整理。

感觉我新岛的岛建才开始,动森的热度也差不多过去了,不过我感觉还是可以慢慢玩下去。如果你会喜欢这些衣服,就给我一个赞吧~

-

ps.之前水手服发过微信小平台,有森友想要挂自家服装店给小动物穿,不知道还有人想要吗?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考虑重画一遍或者把图纸发出来?

◆ 图纸发在这里啦>>点我

评论(9)
热度(436)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+ wiilo 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