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eal myself through design, photography and painting.

Pinterest

微博因为Pinterest被墙闹起来了,评论各种哭嚎我们学设计的没有它不能活了……我仿佛在被狂塞吃不到的安利

以及,

非常的尴尬……

因为这个东西,我到现在快毕业了,还没用过……

就仿佛有一天大家没衣服穿了吵了起来而我——一个从来没穿过衣服的野人静静看着他们?于是我开始怀疑,我真的是人而不是动物什么的??

以前因为做作业倒是被安利过想去看看的,但是不注册不给进门,只能透过玻璃窗流口水,然后悲剧就开始了,不知道为何就是注册出问题,用光所有的邮箱都没成功…………捶地板

好了,

现在不止隔着玻璃窗

还加固了一道墙

我更难过了

评论(8)
热度(2)

© + wiilo 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