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eal myself through design, photography and painting.

二〇一六 × 年终总结 | 等我回过神来就做成了这样萌萌哒的风格???不是准备好好炫酷的吗???

❀ 01书装          ❀ 03标设\内页   ❀ 05绘画

❀ 02字\海报     ❀ 04宣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❀ 06参企

——

努力拼了拼,就是这么点啦。把觉得还行的放在了最前(你)

虽然总体还是很废,但是应该还是有所进步的√比较开心的是终于做到原耽的封面啦(我不会说最初的目标之一就是做到吃的本然后蹭样刊吗)遗憾的话就是还是没怎么接到过同人绘画类周边or本的宣(你有主动去约吗喂),活泼明亮的风格做得不好。明年希望能效率点,做更多种类的宣图,做封面能稳定点,和主催太太们长期合作,以及一定要成功画一次纸胶带!!

一句话总结的话就是:一个渣渣在大家的帮助下,不只会躲在阴暗的小角落里发霉而是在努力变得不那么废?

虽然每天依旧辣么咸,内心却也会有所交战,还想要努力,那就是还有救吧?生活依旧辣么痛苦然而也有美好。谢谢认识你们,谢谢和我做朋友的你,谢谢需要我的你。

你好,我叫溟鬼。

一个冷漠的负能量患者,即使如此

在新的一年里

你会继续……和我,做朋友吗?

——

*对那个拿着面(ben)具(ti)的就是我√

*内心有三个特别想感谢的人,悄悄写在最后:十七、多喵、喵拾壹。

评论(25)
热度(136)

© + wiilo 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