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eal myself through design, photography and painting.

书装×宣图 |< 鬼 巷 >2016、8、9月

——每逢阴历初五,如果夜晚没有月亮,大井胡同里总会出事。

1-2p封设 3p签名卡 4-8p实物拍摄 9p宣图

欢迎戳微博地址帮扩扩~ ■ 

-
第一本原耽!承蒙主催妹子厚爱嗷嗷嗷主催妹子是个非常好的人;-;
标题用符咒来表现了,手写的标题作为符咒的主题,因为原文中出现过布阵的场景所以才想到这个构思,虽然是俗套了点不过主催和作者都觉得可以就继续做了。符咒加了uv反光的时候也很有感觉。底部是深色的被油漆刷过墙面的质感,想体现一种幽暗的破旧的质地。展开图能看到勒口,其实灵感来源就是老胡同的门墙,所以勒口各画了一个鬼头铜门环,也比较符合原作鬼气森森的老胡同的背景气氛了。
封底画了门和之后通向未知地方的路,有鬼门关的意思。主角也是因为入住了大井胡同才发生之后一系列的诡异事件。
书脊用了鬼头铜门环的线稿素材,感觉一下子复古和精致了很多。
底色的问题看到实物才发现一个非常可惜的失误,其实底色是有渐变的上深下浅,但是颜色拉的不够开实物基本上看不出什么大差别,加上书脊的贴标颜色也和底色混在一起看不分明了。


评论
热度(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+ wiilo - | Powered by LOFTER